close
化妝品 化妝品 凝膠潔顏

為台灣爭光!我的美麗日記 獲全球美妝大獎肯定

工商
劉馥瑜
統一集團旗下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宣布,繼去年奪下全球美妝最高榮耀-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「最佳面膜」後,2020年再受到「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」入圍肯定。圖/我的美麗日記提供
統一集團旗下「我的美麗日記」宣布,繼去年奪下全球美妝最高榮耀-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「最佳面膜」後,2020年再受到「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」入圍肯定。圖/我的美麗日記提供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統一集團旗下知名面膜產品「我的美麗日記」4日宣布,我的美麗日記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」屢獲國際美妝大獎肯定,繼2019年上市就奪下全球美妝最高榮耀-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「最佳面膜」後,2020年再受到「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」入圍肯定,首度報名就從上千個全球美妝商品中脫穎而出,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的實力!

業者指出,今年全球有超過30個國家、上千款商品報名,其中,我的美麗日記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」首度報名就進入決選名單,在競爭激烈的全球美妝品牌中受到肯定。業者也預告,該款商品即將在美國、新加坡、日本市場上市,期待成為海外市場的重量級明星商品!

據業者表示,「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」,是由英國專業美妝雜誌Pure Beauty Magazine連續舉辦18年,為全球美妝最具指標之一的專業國際比賽,每年都會評選來自全球各地最新、符合趨勢潮流、最值得推薦的美妝商品。

業者指出,有別於一般美妝獎項由單一美容編輯評測,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會組成國際性的美容專家評審會(International expert judging panel),從各類美妝產品研發、原料成分專家、國際美妝採購、美妝雜誌編輯、髮型師、化妝師、美妝產品製造業者、美妝零售業者等,涵蓋360度美妝領域的專家所組成,從產品的有效性、包裝設計、功能和創新進行評選。

之所以能屢屢獲獎,據業者介紹,我的美麗日記「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」主要添加珍稀賦活保濕成分-蜜若藍以及三種珍稀植物油,透過多重乳化技術打造2:8黃金比例精華蜜,可重現肌膚透亮水嫩,2019年一上市就成為各大美妝平台、網友口碑推薦No.1,更登上康是美年度新品銷售冠軍。

(工商 )

#美妝 #我的美麗日記 #Pure #Beauty #Global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推薦閱讀

  • 台灣美妝聯名日本潮貓NYA-!Lulu分享「黑色潤唇膏」超實用必收

    台灣美妝聯名日本潮貓NYA-!Lulu分享「黑色潤唇膏」超實用必收

    美妝
  • 19歲歐陽娜娜低胸深溝!紅唇「亮到反光」網酸:豬油嘴

    19歲歐陽娜娜低胸深溝!紅唇「亮到反光」網酸:豬油嘴

    時尚
  • 美妝老牌店美華泰不堪虧損 5月底全台15間店全收

    美妝老牌店美華泰不堪虧損 5月底全台15間店全收

    財經
  • 美妝通路美華泰驚爆歇業 全台15家門市5月底收攤

    美妝通路美華泰驚爆歇業 全台15家門市5月底收攤

    消費
  • 美華泰 5月底全面熄燈

    財經要聞
  • KPMG安侯建業審計部 6日施行Work from Home演練

    產業特刊
  • 我的美麗日記再度獲得全球美妝大獎肯定

    我的美麗日記再度獲得全球美妝大獎肯定

    生活
  • 《食品股》民生內需未受疫情影響,統一漲逾2%

    財經

財經熱門新聞

  1. 逢低買金融定存股?且慢!這類金融股暫時碰不得! - 財經

  2. 斷頭…悲劇!99%散戶賠錢敗在這8字 - 財經

  3. 大空頭騙不到散戶買股 爆大股東出狠招 - 財經

  4. 台股慘崩3600點 空手散戶能撿?專家6字洩密 - 財經

  5. 元大原油ETF賣掉才喊不下市!網分析藏內幕 - 財經

發表意見

留言規則

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  •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  •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  • 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家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  • 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  •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  •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  •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  •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回到頁首發表意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slaw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